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任毅明)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3月27日,国网甘肃徽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公司各单位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特邀甘肃安消防工程公司宣传中心专业教官讲解授课。结合近期国内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以视频、图片、等形式,向大家生动普及办公场所、家庭住宅、厨房火灾、临街建筑物、小区电动车等火灾特点及预防对策,详细讲解电器电路、燃气使用、电瓶车充电、应急救援、火场逃生等知识常识。培训结束后,根据演练方案预设场景,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专题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干部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