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唐华银耒阳分公司扎实开展春检筑牢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5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周佩为落实国家、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和上级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迎峰度夏、防洪度汛、3号机组A修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日前,大唐华银耒阳分公司结合季节性工作特点,扎实开展春检工作,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为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该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成立由党政一把手担任组长的春检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及由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全程指导并监督春检工作落实。

  为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全覆盖,春检工作期间,该公司结合上级要求,对季节性工作开展情况、“双重预防”机制运转情况、汛期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7项重点内容开展专项督查,通过宣传发动、自查整改、“回头看”三阶段工作,广泛动员、层层发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春检工作当中,将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确保检查高效、全面、准确。

  当前,该公司春检工作已进入自查整改阶段。下阶段,该公司将对照问题清单,对检查发现的共性、趋势性问题进行专题分析,力求真正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是解决问题”,以高质量春检推动迎峰度夏、3号机组A修等系列工作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