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黑龙江兴凯湖供电开展冬季用户产权设备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2 16:28

  国能源新闻网讯(郑德炳)“尊敬的用户,变电台区附近不能堆放杂物,火灾隐患极大,请您及时清理。”12月12日,国网黑龙江兴凯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设备隐患排查中,给用户产权设备下存在隐患贴上安全提示。入冬以来,为增强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兴凯湖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用户产权用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配电线路供电可靠、平稳运行。

  此次排查治理,该公司建立了严密的组织机构,成立检查小组,有力推动工作开展。排查工作以危及人身安全、供电可靠性的隐患为重点,涵盖网通公司、有线电视公司线路混乱,机井用户产权设备维护、高层用户备用电源、居民小区充电装置等在内的8项检查内容,全面消除电气设备线路安全隐患,对检查出隐患的用户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并限期整改。

  据悉,该公司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共印发《安全隐患告知书》8本,截至目前共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50余份,做到隐患苗头早发现、早处理,有效避免外破事件发生。

  下一步,兴凯湖供电公司将对查处隐患结果进行梳理汇总,按照轻重缓急程度动态跟踪处理,持续开展用户自备设备排查整治,及时制止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种行为,为配电设备可靠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栋钧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