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包头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安全用电 节约用电” 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8-02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曾玉雯 邓亚昕)步入暑伏,高温持续来袭,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和企业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公司高新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走进辖区内多个社区开展电力科普宣传,助力电网迎峰度夏。

  高新供电公司民馨营业站工作人员走进所辖的6个社区、35个小区,向居民、商铺经营人员发放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节电小技巧,引导客户树立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民馨家园三区的贾女士说:“我平时就比较节约,注重环保,但今天听了你们的宣传,才知道还有这么多节约用电的小常识、小妙招。我给家里人也科普一下,全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节约用电。”

  同时,高新供电公司在各营业厅内摆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单,在网格微信群内开展“安全用电、迎峰度夏、节能降碳”主题传播,依靠“线上+线下”双平台科普电力常识,得到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