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南供电公司:线路特巡不放松 春节保电在行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31 15: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昕 报道  为提前做好春节保供电准备,内蒙古乌海海南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班组人员对辖区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

  为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海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详细制定保电方案,明确责任到人。配电运行班扎实对照巡视要求,加大辖区内10千伏线路的特巡力度,对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仔细记录在册,按照轻重缓急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切实将线路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巡视中,海南供电公司严格要求巡视人员着重对线路杆基、金具、拉线等设备逐一进行巡视,做到每一段线路都巡视到位,确保不留死角。

  同时,海南供电公司加强值班管理,完善应急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全力以赴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

  截至目前,海南供电公司累计出动巡视人员20余人次,对辖区内30余条重点线路进行了特巡。下一步,该公司将集结全部力量,合理安排,把春节保供电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开展,确保电网在低温天气和冬季大负荷期间以健康的状态迎接春节的到来,以高标准为辖区百姓提供用电保障,确保广大用户温暖度冬、欢乐过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