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岷县供电开展供暖企业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4 16:26

  中国能源闻网讯 通讯员 马莉 报道 10月10日,国网甘肃岷县供电公司在遵守防疫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岷阳供电所相关人员对岷县所辖供热公司及换热站进行全面检查,协助客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站安全、可靠用电。

  当前供热企业进入供暖准备阶段,为确保供暖期间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岷县供电公司将冬季供暖用电列入惠民生重要内容,紧密结合民生用电实际开展供暖服务安全用电专项行动。在落实好防疫相关措施后,深入辖区供暖单位开展供热用电线路安全检查,查隐患、消缺陷、促安全,解决企业用电方面的难题。对企业的配电室、高低压电机、压力泵、管控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对供暖企业线路布局是否合理,用电设备是否存在老化、导线接头是否良好,有无过热等现象进行细致检查,并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结合配电网运行特点全力做好供暖保电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用户供暖,确保供暖电网设备“零缺陷”,为人民群众送上爱心暖“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