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启动安全生产月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龚福香 报道 6月2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所有人员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生命至上》宣传教育片,通过安全宣誓、签名的形式作出安全管理履职尽责的庄严承诺。

  安全生产月期间,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压实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措施、国网公司38条措施和省公司50项重点任务,切实提升集团整体安全生产水平。

  与此同时,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董事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参与《新安法知多少》安全月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并在各种会议、现场,号召集团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调动员工参与热情,营造出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全员主动安全意识,增强全民用电安全知识,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