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晓霜 报道 6月2日,电力调度中心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作为调度中心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秉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担当,也标志着调度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中,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和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参会人员结合专业工作就安全学习心得体会发表了意见,并查找了自身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

  中心负责人强调,每位员工都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高防灾减灾、电网风险防范和应急响应能力。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万里行”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使中心每一个人都成为“安全吹哨者”。

  下一步,电力调度中心将按照活动方案组织全员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到基层”答题和“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通过部门一把手讲安全课、每人献一句安全警句、每人提一条安全建议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两考”和迎峰度夏等重要保电工作部署,最终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