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6月16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充分借助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有利契机,在本部、供电所营业厅、农村广场、村镇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张贴或悬挂安全宣传栏、标语、横幅,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用电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电力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更用心地服务当地广大企业用户。为切实开展好此项活动,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首先利用公司本部二楼展廊,制作安全展板14块,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解读宣传,努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素养,并在丰满区旺起镇中心小学利用学校多媒体设备,集中播放20集《农村安全用电常识动漫片》,把安全知识培训延伸到农村小学,大力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对在校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用电教育;在丰满区前二道乡马相村农贸大集,通过与在场的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算清安全“生命账”和“家庭账”,促使农民朋友在实际生产、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安全,做到遵章守纪,交流后大家纷纷表示,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第一位的,什么情况下都不能违规冒险;并在龙潭区江北乡民益满江红饲料厂,以用电安全、电力设施保护等为主要内容,把电力安全法规、设施保护、安全风险、事故隐患、典型违章和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到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员工当中,提高了企业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期间,共散发各类传单5000份,现场互动交流近70人次,受益群众近2万人。  

  下一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将继续把安全宣传作为工作重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能力,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积极营造安全的内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