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落实安全生产 实现生产精益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狄振华 报道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两会”、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保证电网运行安全,包头供电公司多次召开配电自动化图模与停电计划联动会议。调度管理处、生技处及各个供电分公司经过多次会议讨论部署,配网周计划、日计划的申请已形成完整流程。

  配网日计划申报的改进,实现了主网检修计划与配网检修计划的统筹安排,减少了重复停电次数,能够完成各项供电可靠性指标,减小检修计划对用户用电造成的影响,最大程度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同时,调度管理处认真核对并确认配网自动化系统单线图、用户上报单线图与线路现场实际情况,确保三者一致,做到对用户侧用电设备安全的严格把关,保障用户的高质量用电。

  包头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精神,全面优化配网设备调度管理原则,按照生产精益化管理方针,深化“本质安全巩固年”和“生产精益化管理强化年”活动,筑牢本质安全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