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洋县供电全力做好春检前期备战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09 14: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东杨 报道  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国网洋县供电公司茅坪供电所高度重视春检巡视消缺备战工作,结合山区配电线路运行特点,从2月21起组织力量对线路设备进行春检前的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排查工作,确保春检工作有计划、重点、有目标。

  “春检工作搞得彻不彻底直接影响到迎峰度夏、度冬以及恶劣天气等关键时期的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所以我们这次春检前的巡视尤为重要,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巡视到位,力争把我们发现的问题在春检期间得到全面消除”该所负责人王东杨在巡视前要求到。

  在巡视中,该所以巡视为“根”,除隐患为“本”,针对重负荷线路、过载配变,对地距离不够、线路通道、杆塔倾斜等隐患进行全面摸底,对发现的小问题能立即处理的现场进行消缺,处理不了的及时建立缺陷台账汇总上报,为春检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所此次春检前期共巡视3条10千伏馈路、4台智能开关、43台公变,并统一建立了巡视台账。下一步计划在春安检查期间对发现问题的4台公变进行更换,3条线路通道进行清扫,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