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瓜州县供电:寒潮来袭 电力服务不降温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月霞 报道 “太感谢二位师傅了,天越来越冷电暖却不热了,我以为电暖坏了,最近几天正联系在外务工的儿子重新买呢,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给我们家检查电线电器,并更换了坏开关,电暖热了,也给我省了一笔钱呐!”11月7日,瓜州县腰站子乡唐敦村留守老人马弘武对前来提供服务国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道。

  近日,随着寒潮侵入,气温急剧下降,用电负荷随之攀升,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主动靠前服务服务,成立7个服务小组,深入电采暖用户家中,及时用电方面的各类“疑难杂症”,对留守家庭用电设施全面“把脉”,对进户线、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仔细检查,做到排查无遗漏、隐患全消除,切实提高用电质量。紧密结合冬季用电特点,细致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节电小知识,引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并严格落实定期走访、电话随访和问题查访制度,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畅通与客户的沟通渠道,实现24小时服务对接,全力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建立专项用电保障服务机制,做到用电信息、联系方式、工作要求、服务承诺“四明确”,努力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为广大客户温暖过冬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