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宁波奉化供电全力保障电力供应

来源: 时间:2021-11-12 1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俞刚志 盛家豪 何君杰 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部署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和煤炭供应工作,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上级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力坚守民生用电底线前提下,该公司不断强化监督预警和属地网格管理工作,通过上门服务系列措施,结合节能减排和转型升级工作要求,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此外,该公司深化推进县域能效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供电服务向“供电+能效”服务延伸。通过建立供电所“客户经理+能效经理”“双经理制”等机制,推进工业企业节能减碳;通过结合分布式光伏发电用电量抵扣政策,依托公司智慧光伏运维、结算一体化托收业务,推进智慧光伏生态链建设;通过积极抢占以工业园区与政府机构为重点实施对象的大面积屋顶光伏项目,推进产业单位绿色转型。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纪委紧扣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将督促今冬明春电力保供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着力推进党中央、上级公司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执行。在推进具体工作中,该公司纪委严明纪律要求,对在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中不认真履责、不担当、不作为及推诿扯皮行为,将坚决按照纪律规定处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一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将围绕存在问题,监控电网负荷确保平稳运行,按规矩做到督导、提示到位。同时,该公司纪委将组织明察暗访,及时跟进监督,为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