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成都高新供电:线损治理助力窃电稽查

来源: 时间:2021-11-08 15: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秦维思 报道 近日,国网成都高新供电公司窃电小组工作微信群里发出了新的用电检查工作安排,这是高新公司利用“台区线损异动分析模块”对违约用电、窃电等行为进行精准检查与预防的一个缩影。

  进行冬季以来,用电负荷不断攀升,高新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加大力度查窃电、降线损,指定专人对采集成功率和台区线损进行“日管控”,每日将异动情况通过工作微信群发送各台区经理;每日开展现场用电检查,有针对性地对凉水井3#公变、马家河4#公变、龙井39#公变等多次出现线损异常的台区加大检查力度。

  本次高新公司查处窃电 1起,为公司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万余元。下一步,公司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强化反窃电宣传工作,加大窃电查处力度,威慑窃电行为,规范用电秩序,积极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