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开展秋冬季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4 11: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徐天会 报道  “秋冬季节,风干物燥,违章用电、用火等行为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使用家用电器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舒兰供电公司吉舒供电所工作人员耐心向吉舒街道居民群众讲解秋冬季节安全用电的相关注意事项。

  为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秋冬季节用电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防范意识,9月下旬以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带领各乡镇供电所人员,在农贸集市、超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贯电力法规政策,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强化秋冬季节安全用电意识,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秋冬季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此次活动受到了各乡镇广大用户的积极评价。

  与此同时,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利用此次宣传安全用电的有利契机,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街区、厂矿、粮米加工企业等重要用户,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更换老化、不合格线路设备,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各类用电设备,确保秋冬季节安全无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