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永吉县供电开展“安全用电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7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健 报道 9月14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宣讲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实现家校联动,增强学生防范意识。

  课堂上,该公司安全用电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现场教学,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电的危险有哪些”“怎样预防触电”等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漫画,更直观的警示学生们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远离意外伤害。同时,该公司还对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每到开学季都会积极与辖区中小学沟通联系,深入校园为广大师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现场排查安全隐患,为校园用电安全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