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供电全面开展信息通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爱萍 报道 为持续推进信息通信隐患排查及规范化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信息安全事件,连日来,国网甘肃张掖山丹县供电公司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开展信息通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排查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对计算机使用人信息开展核对清查更改工作,共清查核对更改内网计算机 17 台,完成规范整治12项,排查出“一人多终端”账号15个,涉及移动终端52台。其中,完成移动终端设备整治48台,未完成整治2台,损坏1台,未找到设备1台;对信息通信“机房、设备、线缆及其他设施存在安全运行标签标识不全、不规范”等14项问题进行整改,完成了市公司程控交换机延伸计划安排对所厅新增的IMS交换机需求排查,完成8月调、离岗人员系统账号权限调整、注销排查及计量周转柜视频监控IP上线排查;完成公司机房、14个变电站2021通信设备实物ID标签粘贴工作,共粘贴完成51个设备实物ID标签,实现了资产管理数据全面贯通及资产全寿命周期内信息共享与追溯。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通信电源、系统及终端防护措施、账号权限、访问策略的全面核查,进一步巩固系统安全防线,为公司信息通信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