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工建公司积极应对降雨降温天气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8 16: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文贺  赵钰报道 “@所有人:午后降雨降温,启动防冻防凝预案,仪表水伴热排查咱们一起上!”10月26日,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工建公司仪表一车间微信群里发布信息后不到5分钟,22条“收到”的回复整齐地排满了手机屏幕。

  10月26日抚顺地区突然中雨,气温急剧下降,烯烃厂内1000多条仪表水伴热还未进行排污,有冻凝的风险。因疫情原因,车间人员捉襟见肘。每年10月中下旬,车间都会组织各班组集中排放水伴热。降温突然怎么办?马上办!大家积极回应后,全员立即带上工具奔赴各自维护装置区域。经过集中排放,圆满完成全厂重要机组、重要区域的817条仪表水伴热排放工作,期间排查出5处伴热泄露并完成了封堵,有力地保障了生产装置的平稳运行。

仪表专业人员进行伴热排污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