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在北京开展碳中和消费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8 16: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近日,记者从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了解到,中国石油以“助力碳中和 、让地球更绿色”为主题的碳中和消费服务活动在北京地区试点上线,标志着中国石油成为行业内首家为车主用户提供化石能源个人消费领域碳中和服务的成品油零售企业。
  活动期间,中国石油注册消费者可在其最近的6笔汽油加油历史订单中,自主选择其中一笔订单参与活动,并完成相应碳中和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消费者可在线实时获得由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碳中和核查声明”证书,并可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同时,消费者还可获得由北京销售免费提供的电子券权益礼包。此次试点活动的推出,是中国石油销售公司持续推进销售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试点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至30日,中国石油在北京地区注册用户线上可通过登录“中油好客e站”APP参与活动,线下可到北京销售公司南湖、安燕、月坛、亦庄、科大、金龙等加油站点现场参与,活动参与用户上限为1万人。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