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普光气田加强应急救援演练护航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17:21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守峰 张克勤 梁艳华报道  617日,国石化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毛坝应急救援站在普光气田大湾区块15号阀室,冒着地表近四十度的高温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山区酸气管道阀室毒气泄露、伤员救护转移应急处置演练。


模拟接警出动


现场紧急转移伤员至安全至地带


现场消防水枪喷淋稀释驱散毒气

  自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始以来,为确保国家天然气产能建设顺利进行,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认真结合普光气田夏季安全生产实际,针对川东北山区夏季高温潮湿、暴雨山体滑坡频发,易造成气田集气站场、酸气管道、阀室桁架毒气泄露,危及气田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故的特点,及时在全气田各方位开展山区夏季硫化氢泄露应急处置演练,以实际行动为普光气田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演练后战术总结讲评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