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渤海工程建设项目全面铺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4 14:4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董健报道 进入2022年,国海油渤海油田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工程建设各项目全面铺开,在建成全国第一大原油生产基地的高起点上奋战“开门红”。

  新年伊始,渤海油田工程建设各项目全面铺开。作为2022年拟投产项目中工作量最大、方案最复杂的项目,垦利6-1油田5-1、5-2、6-1区块开发项目拟新建1座8腿中心处理平台CEP、6座4腿无人井口平台、6条混输管道、6条注水管道、2条输油管道、6条海底电缆。目前,该项目共有7座导管架、7座组块、1座生活楼在塘沽、青岛两地的四块场地上同时进行陆地建造,同时,海管敷、老平台改造等工作也在蹄疾步稳进行中,为项目本年度顺利投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垦利6-1油田10-1北区块开发项目建设者铆足干劲,加快推动WHPH/WHPI/PAP组块陆地建造进程,目前三座组块的陆地建造进度已完成90%以上。渤中29-6油田开发项目的2座导管架、2座组块、1座生活楼的陆地建造工作在塘沽、青岛的两座场地中有条不紊地开展,工程建设中心各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