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四川电力推进非电费收入管理平台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3-03-31 13: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何琼英 宋玮珏)近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业务集成管理及电子发票智慧管理平台试点上线工作正式完成。这意味着,该公司推进非电费收入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本次试点工作历时4个月,试点单位涵盖了大供、科研、教培、招投标等各类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服务、废旧物资处置、固定资产出租等56种收入类型,完成了业务、发票、收入流水和会计凭证融合,各试点单位反馈良好,非电费收入管理有效“突围”。 

  该平台的试点上线,实现了销项发票结构化数据在线获取、经法合同同步集成、培训结算信息一键生成开票申请等功能;通过销售订单、发票与交易流水的关联,确保了业务单据与发票、银行流水的高效精准匹配,有力推动“经济业务全面精确反映、精准施策、精益管控”目标落地。

  接下来,四川电力将基于试点单位的成功经验,稳步开展全省范围内的推广应用,持续聚焦“强转型、促精益”,着力提升精益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业财融合管理水平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