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抗击疫情不停歇 暖心服务不断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2 17: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春莲 罗志伟 报道 “今天下午我们就组织专班对你们提出的项目设计图组织进行审查,争取工程项目报验资料提供齐全后,尽快安排对330千伏牵引变项目的验收工作。” 7月15日上午,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副经理赵海宝来到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330千伏牵引变电站项目现场进行走访,了解其近期的工程建设进度、铁路用电特点和用电需求、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并及时掌握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做到抗击疫情不停歇,暖心服务不断档。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省列重大项目工程实施进度“不掉队”,在用电审批上做“减法”,在供电服务上做“加法”,建立客户经理专属联络服务,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的生产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供电公司不愧是负责任的央企,公司领导不仅上门服务,协调解决用电困难,还给我们指导牵引变项目投运前所需办理相关工作程序,真的是暑中送清凉!”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承建兰州新区南牵引变电站项目负责人王德立说道。

  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陆晓军介绍:“我们聚焦重大项目全力做好中兰客专牵引变项目前期供电保障工作,除了开辟报装绿色通道,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电手续,客户经理还远程指导客户完成项目前期报装业务相关流程。”

  据了解,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内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线路全长219.707公里,甘肃省境内172.3公里,设计时速250Km/h,全线共设中卫南站、北滩站、平川站、靖远北站、白银南站、兰州新区南站6座车站。中兰客专建成通车后,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之间形成一条快速、便捷、安全的铁路大通道,形成我国西北地区连接华北、东北地区的便捷快速客运通道,对于进一步完善西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水平,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加快沿线地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