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广东电网成立地市及县区局作业风险监控中心

来源:南方电网 时间:2021-05-13 10: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据《南方电网报》消息,近日,广东电网公司在地市及县区供电局成立作业风险监控中心,覆盖全部20个地市供电局及下属县区局,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该公司应急及风险管理中心负责对作业风险管控开展随机督查工作;配合开展作业现场智慧安全监督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做好系统数据管理,对智能终端配置进行督查;配合对下级作业风险监控中心进行指导、监督、考核和评价。地市及县区供电局作业风险监控中心作为本单位安全生产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的实施主体和执行机构,履行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综合监督主体责任,主要负责本单位安全生产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线上、线下监督,以及作业现场智慧安全监督管理系统的管理和使用。同时在地市及县区供电局安全监管部增挂“作业风险监控中心”牌子,具体工作由该单位安全监察大队承接。 (黎小龙 程伟)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