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云南电网董事长到河口县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08 14: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力闻 报道 2020年8月26日,云南电网公司董事长甘霖一行到云南省红河州河口县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杨开祥部长陪同调研。

  甘霖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在该中心,甘霖董事长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综合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行情况,听取了自贸区红河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了解了自贸区红河片区的总体规划和功能布局。其间,甘霖董事长就自贸区红河片区自2019年8月30日成立以来,截至目前的各类产业招商引资及入驻情况。并对自贸区红河片区设立的各产业区块预增加的入驻规模和未来发展的电力需求进行详细了解。

  第二站,甘霖董事长一行来到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在产业园的大数据中心,甘霖董事长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河口跨境电商产业园自建成以来的运营管理、企业入驻、物流运输等情况介绍。观看了从该园区实现进出口贸易的农产品如火龙果等,从产品入库、仓储、交易、直到分销到世界各地的各项分析数据演示。

  调研过程中,河口县委政府对河口地区的电力供应工作作出了肯定。甘霖董事长指出,地方供电企业在保障好日常电力供应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停电管理,提高供电可靠性;围绕“三零三减两提升”(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减:减时限、减资料、减成本;两提升:提升供电可靠性、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改革措施,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省钱、更便捷、更透明的用电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