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福清供电启用首个海岛移动供电营业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07 17: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茜琳 报道 9月3日,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伍移动窗口驶入可门岛,从此岛上村民可“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这标志着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首个海岛移动供电营业厅正式启用。

  该公司按照“三优、两强、一拓”总体思路,为重点园区、新兴产业园等区域偏远、交通不便利的村委等设置移动营业厅网点。填补了区域内供电业务零距离办理的空白,一站式解决客户基本用电需求,刷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便民利民功能。

  据了解,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用广告宣传车、电力抢修车进行改制,实现具有供电营业厅功能的临时办公场所。移动供电营业厅设有书写台、便民设施、医药箱、业务申请单、电力官方微信二维码等功能,加大线上业务的宣传引导以及服务力度,将传统临柜用电报装及收费等业务转为线上办理。营业人员由柜台坐等服务转为现场引导推介,解答用电问题,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全程优化办电流程,开展用户实名制认证,试点“免资料”办理,探索复杂业务远程人工辅助服务,实现对客户的精准服务、精准营销。

  移动供电营业厅的启用,方便了岛上村民们的生活,大家对此赞不绝口,欢声笑语中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也让供电服务有了温度。东瀚镇可门村老李说:“太方便了,我们再也不用乘船出岛去供电所办理业务了,在这里什么都可以办好。”

  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公司宗旨,深化为民服务,持续推进“移动供电营业厅”工作,增强开设密度,强化服务功能,构建公司现代供电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