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昌吉供电排查线路隐患保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6 14: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占财 倪天哲 报道 84日,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在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干部员工主动担当,勇当排头兵,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可靠的电力供应,对辖区输电线路进行交叉跨越距离、树线距离、导地线接头温度、耐张线夹温度进行复测,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昌吉州主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自治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疆局部新发疫情以来,该公司根据输电线路隐患等级,集中人员优先对严重隐患进行全面处理,制定隐患消除计划。对树线距离不满足安全运行条件的情况,通过运维人员与树主、当地政府协商进行树木修剪,处理好“树线”隐患的同时,化解运维人员与树主的矛盾,确保当期疫情关键时期和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请输入图片描

  截至目前,共计修剪严重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树木24000余棵,处理不满足安全运行的交叉跨越10处,导地线接头处温度异常2处,已完成昌吉州辖区内的32220千伏、49110千伏主网保电线路的逐条、逐基排查。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切实做到科学防控,精准发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前提下,抓实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和电网安全,全力保障定点医院、医学观察点、防疫指挥部、防疫用品生产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骨干企业等防疫重点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