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安供电:电倾力,热闹山乡春耕路

来源: 时间:2022-03-15 23: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人勤春来早,春灌正当时。3月2日,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五丰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五丰镇西塘村,全面“体检”排灌台区电力设施,全力保障农民群众春耕春灌用电。

  为保障春灌设备安全运行,万安县公司做好用电服务工作,推出“供电服务早进田、设备隐患早排查、用电安全早宣传、报装效率早提升、用电难题早解决”的“五早”服务举措,为辖区春耕春灌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当天,该公司工作人员分小组深入田间地头,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农户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并对涉及农业生产的供电线路、排灌台区、低压排灌线路、计量表、箱等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形式。靠前服务,建立排灌设备台账,制定“一户一本”,立即更新完善台账,做细做实优质服务工作,护航农户春灌用电。

  同时,该公司实行延伸服务,对春耕春灌生产用电开通“绿色通道”,客户经理通过“客户微信群+现场办公”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用电服务技术支撑,实现从申请报装到装表接电实行“零跑腿”,“零距离”。同时,积极为农户讲解春耕春灌期间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业务办理平台,全方位为农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倾力为春耕春灌保驾护航。(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