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底部信息

我们的服务

来源: 时间:2020-07-30 09:51

  网络新闻信息供稿服务

  为促进国内互联网事业的健康发展,满足国内电力报刊杂志及电力行业网站日益增长的新闻信息需求,中国能源新闻网特开设“网络新闻信息供稿服务”。

  目前,网络新闻供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能源(电力)行业新闻信息、政策法规信息、产业经济信息等。中国能源新闻网将及时、准确、权威地向用户提供适合网络需求和网民浏览的稿件。用户只须通过INTERNET登陆中国能源新闻网数据库,利用数据库提供的联机检索、阅读和下载、打印功能即可轻松享受“网络新闻信息供稿服务”。

  供稿服务仅是中国能源新闻网众多服务之一,若要了解更多服务内容,请经常关注我们的服务。

  信息发布服务

  中国能源新闻网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信息发布服务,信息发布的主要形式包括:企业公告、重大新闻、图片信息、供求信息、招标信息等。

  信息发布须知:

  1、在中国能源新闻网上投放广告需签订信息发布合同。

  2、信息内容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特殊信息发布用户须提供有关信息内容的证明文件。

  3、信息文字和图片需清晰、准确、完整。

  4、本网站对要求刊登的信息有终审和修改权。

  5、用户应在信息发布合同签定之日起七日内付款。

  6、广告到款后发布广告。

  电         话:010-63415862、63415901

  传         真:010-6341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