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蕾 报道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发布重污染橙色预警通知,乌海超高压供电公司派出运检人员100余人次,出动车辆10余辆,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开展防污闪特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应对重污染天气。加电网负荷监控和预测,对所辖范围内的主网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特殊巡视,采用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手段增加特巡次数。对重点、重载设备加测温工作,对一次设备瓷瓶、套管易堆积污秽瓷质部分有无爬弧放电现象详细检查,对一级塔有无放电、闪络现象认真排查。同时,该公司还加了设备清扫工作,把设备污闪消除在萌芽状态,使重污染天气对安全稳定供电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