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安徽蒙城许疃二期风电全容量并网发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28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施工总承包建设的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51兆瓦风电场项目16台风机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许疃镇内,共安装16台风机,其中10台为3.3兆瓦,6台为3.0兆瓦,总装机容量为51兆瓦,与一期工程共用一座220千伏升压站。

  工程建设期间,项目紧抓工程建设主线,安排资源投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建设,安全环保、科学高效地完成了多个重要里程碑节点。项目从开工到并网仅用时162天,创造了安徽省内同类风电项目建设速度的新纪录,成为安徽省2020年同批核准风电项目中首个全容量并网项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