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地电武功分公司保迎峰度夏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7-23 17: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娟利 报道 连日来,气温持续飙升,天气异常闷热,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居民能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陕西地电武功分公司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找“盲点”、扫“顽疾”、清“死角”,为高温下线路设备“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为确保迎峰度夏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领导小组悉心安排、全面部署,明确责任与时限要求,保障电网持续可靠供电。夏季树木枝叶疯长,严重影响线路安全运行,尤其是防护区内,基层站所按照公司部署,积极行动,全力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切实避免极端天气树木塌落线路导致停电事件的发生;全面梳理中低压线路、台区,对重载线路、台区进行分流调负、该增容的增容、该布点的布点,对电压偏低台区档位调整,切实提高居民用电质量;修试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利用午高峰、晚高峰时段开展变电站出线开关、刀闸红外测温,严防设备“中暑”工作;开展“白+黑”巡视活动,重点查看设备连接部位是否有过热、打火、放电、老化、烧损等现象;走进用户、深入企业开展电力线路义务“体检”和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大家负荷高峰时期错峰用电、规范用电、安全用电。

  据悉,该公司多渠道、多措施,始终坚持能解决的问题决不过夜,一时解决不了的,进行限期整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居民“清凉”度夏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