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两当供电政企用户三联动推动电能替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7 13: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落地生根,421日,国网甘肃两当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客户开展“进企业、促服务″走访活动,联合政府相关部门邀请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向广大用户讲解电能替代的优点及未来发展趋势,并走进用户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

  “以前我们总是一家家上门宣传,进展慢,效果也不理想。这次通过政府的合作与支持,来参加的单位和企业多,大家现场交流的效果也很不错。该公司城关供电所所长李会明说道。

  近年来,两当公司深入推进“以电代油、以电代煤、电从远方来”的理念,进入企事业单位和用户身边了解实际情况,联合政府、企业共同促进电能替代产品的应用。积极向企事业单位、重点用户大力宣传电能替代政策,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主动服务有电能替代需求的客户,保证电能替代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时刻牢记“安全的事,是天大的事,是天天的事”,将用户用电安全始终放在首位,向用户详细阐述《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相关内容,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通过持续优化业扩报装服务流程,明确专人实施全程对接,提高现场服务工作质量,使‘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的优质服务理念更深入人心该公司营销部主任马林林介绍

  下一步,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密切与政府部门的联合沟通,加强内外协同联动,开辟电能替代项目绿色通道,提升辖区内用户电力安全可靠供电,加强对用户企业的电能替代宣传,提高用户企业对电能替代的认可度。(李奇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