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武汉南瑞:中标湖北省能源互联网示范工程配套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站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2 14: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俊 报道  7月4日,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南瑞中标湖北省能源互联网示范工程250kW/1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站项目。本项目是武汉南瑞继汉口火车站充电塔项目100kW/200k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交付后,在湖北省兆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项目的又一新突破。

  该项目储能电站位于湖北随州广水市,武汉南瑞负责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设计、工程建设及系统调试运行。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具有安全可靠、长寿命、易维护的特点,并实现用户侧源网荷储的协调智能控制,以及与新能源和新型电力系统之间的友好互动。

  项目成功中标彰显了武汉南瑞在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技术积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产品和服务,充分展示武汉南瑞在储能领域的实力和价值。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