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推进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13 17: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缑丽莎 报道 “屏体内设备安装牢固,二次回路接线正确。”6月30日,在甘肃兰州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主控制室,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二次专业检修人员正在开展二次设备检查及回路验证,有序推进该站的验收工作。

  据悉,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投运后,崔家大滩片区配电网结构将进一步得到优化,特别是奥体中心、万达茂等重大项目用电问题,为即将开幕的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验收任务,该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周密部署、提前安排,抽调专业技术骨干成立专业验收小组,不间断驻守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确保该站验收工作顺利开展。验收人员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认真执行验收规范,严格落实现场安全管控、技术监督,逐条逐项细致验收,严把缺陷闭环管理,确保验收项目不漏项、缺陷隐患不疏漏。

  “崔家大滩变电站二次设备验收已经入最后阶段,现在完成了二次设备检查、二次回路验证和全站极性验证等测试,接下来将开展‘四遥’信号核对,务必按期完成验收工作。”该公司青年员工缑丽莎一边核对验收数据一边信心满满地说。

  由于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验收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克服了高温炎热天气,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验收大纲和规程推进工作,保证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按期“零缺陷”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