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云南明年将实现充电桩乡镇全覆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3 00: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阮松萍 报道 据南方电网最新消息,“十四五”时期,南方电网将投资100亿元,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到明年底将实现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乡镇充电桩全覆盖。统计数据显示,仅去年南方电网云南曲靖供电局就投资了2200余万,在一市三区五县建设了150个充电桩。下一步,曲靖供电局将持续做好自有和客户产权充电桩的建设和服务工作,助力市民绿色、便捷出行。

图为曲靖麒麟供电局人员在封印计量表计前进行验电。

  4月11日,云南省曲靖交通集团18个电动客车充电桩顺利投运。

图为曲靖麒麟供电局人员开展计量表计封印工作。

  4月11日,云南省曲靖交通集团18个电动客车充电桩顺利投运。为全力保障客户的110台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南方电网云南曲靖供电局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助力充电站建设用电,仅耗时十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全站的用电设计、审批及通电工作。

电动车可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充电方便快捷。(阮松萍)

仅需1小时就能为一张34座的客车充满电,续航约300公里。

绿色出行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