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完成35千伏西营变电站全站改造

来源: 时间:2021-12-01 15: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夫霞 张东斌 报道 11月8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35千伏西营变电站全站改造工程完成验收,顺利送电。

  据了解,35千伏西营站为户外敞开式设备,设备老旧且已运行多年,随着用电负荷的不断增长,设备现状已不能满足需要。本期西营变电站全站改造工程,本期工程更换2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2台,新建配电装置楼,将35千伏室外敞开式配电装置改为室内布置,更换35千伏开关柜8面,35千伏新型充气式开关柜一套,10千伏开关柜28面,10千伏接地变压器2台,10千伏电容器4组,更换全站二次系统设备。

  为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该公司精准筹划,周密组织,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严格落实“四个管住”,严控施工计划刚性管理,有序安排施工进度,做到无计划不施工。编制详细的专业施工作业计划方案,认真把控各个作业环节,按照工艺标准加强过程管控,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加强现场跟踪管控,全方位、无死角把住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监督,对作业安全进行全过程管控。工作班成员严格执行“一板五卡九单”“十不干”,规范作业流程,确保施工质量。同时结合当前疫情的紧张局势,作业前工作负责人详细排查健康绿码和行程卡,加强作业现场封闭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确保了该工程按时完成。

  该工程顺利投产,大大提高了变电站承载能力,进一步优化了新泰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满足了当地供电区域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