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省首家“无柜台”供电营业厅投运

来源: 时间:2021-11-30 17: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京江 报道 “来有迎声像家人,引导服务业务精,业务办理零距离,供电服务实在好。”这是11月18日,河南省开封市圣桦城小区居民王秀丽在金明大道供电营业厅办理充电桩用电报装后,对营业厅“无柜台”式服务的感慨。这也标志着河南省首家“无柜台”供电营业厅投入正常运行。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推进优质服务工作再提升,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拆除营业厅内客户与坐席员之间隔离柜台,在全省率先推广“引导员”服务,与客户同空间零距离,将传统的柜台内“被动服务”变为柜台外“主动服务”,热情接待客户、提供咨询。借助“网上国网”APP互联网服务平台,引导客户熟悉线上缴费、线上办电、账单查询、故障报修、能效分析等功能,让客户掌握足不出户全业务线上服务,轻松体验全新线上办电的高效便捷。营业厅自助服务区配置集自助缴费、查询业务、打印电子发票,办理新装、更名、过户等功能为一体的ATM综合自助终端,全流程便捷智能,一站式业务办理。设置服务“双碳”目标新能源发展展示区及安全用电、扫码浇地体验区,打造“客厅式”多功能综合营业厅,实现了“线下向线上、临柜向离柜、人工向智能、坐等向主动”服务转型升级,以最好的用电服务为群众美好生活充电,提升电力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