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完成35千伏线路迁改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6: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红梅 报道 “35千伏空川线停电作业完成,现场全部人员已撤离……”9月3日19时16分,随着工作负责人停电工作汇报的终结,标志着由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实施的35千伏空川线62号-63号、35千伏龙中线140号-141号段线路迁改工程顺利完成。

  由于工程运行线路距离后期兰州机场中航储备油库新建储罐区的安全距离较近,存在安全隐患。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需要将原有35千伏双回路同塔架设的3514空川线62号-63号、龙中线140号-141号段线路整体向北迁改,满足油库储罐区与电力线路的安全距离要求,消除安全隐患。

  为在停电有效时段内顺利完成迁改任务,兰州倚能电力集团针对该工程电网风险等级高特点,提前部署,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统筹安排基础浇筑、组塔、立塔等前期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进度、节点的管控;同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强化安全管控工作,全力做好现场安全保障措施。

  据悉,该工程迁改35千伏空川线、龙中线架空线路长度0.239公里;新建双回路转角塔1基,拆除导、地线0.21公里。工程的顺利实施,消除了电力线路与新建油库储罐区安全距离不足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电力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