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能建广东火电承建越南沿海二期电站2号机组并网

来源: 时间:2021-06-03 16: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当地时间5月30日15时,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越南沿海二期2台66万千瓦电站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项目部继2号机组5月3日锅炉点火吹管提前完成后,与业主、监理及调试单位等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持续推进2号机组建设及调试工作,并开展整套启动试运前监督检查工作,为项目创优打下坚实基础。
  机组试运行期间,项目部发挥各专业优势,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严格按照机组整套启动方案开展机组消缺和相关电气试验等工作。整套启动期间,项目人员及时补充管理作业资源,倒排计划,安全、稳步完成节点目标,29日18时汽机成功顺利冲转至3000转/分,机组轴承振动、瓦温等主要参数指标优良,经过超速试验、各项电气试验后满足并网条件,于30日提前合同工期36天完成2号机组同期并网工作。
  项目位于越南南部茶荣省沿海电力中心,是中越两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工程之一,也是越南的重大能源建设项目,广东火电负责2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建成后可为越南提供安全、可靠、清洁的能源保障,为越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