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邯西垃圾发电项目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9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邯郸邯西垃圾发电项目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为保证吊装安全,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超前策划,周密部署,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不断优化吊装方案,对吊装过程的每个环节进行反复论证。吊装前与监理单位对行车、吊具进行联合检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定子安全吊装到位。随着起重指挥一声哨响,吊钩缓慢提升,随后将重达29.98吨的发电机定子安全无误地放置到8米平台基础,业主、监理、安全人员一起监督了全过程。发电机的安全就位,标志着该项目2号汽轮发电机组本体安装工作将全面展开。

  该项目是河北省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生活垃圾填埋场院内,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1500吨,配置2*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和2*18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本项目作为环保工程以焚烧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发电,实现了垃圾作为再生资源的回收与利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