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承建内蒙古朱家坪项目1号锅炉点火成功

来源: 时间:2021-04-26 09: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7日,西北电建承建的内蒙古华厦朱家坪项目1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为确保锅炉点火工作顺利进行,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严谨策划,精心组织,对施工方案进行严格审核。现场施工人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二十四小时奋战,积极克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优质高效地完成锅炉点火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点火前,按照点火方案对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7日凌晨3时30分,1号锅炉首次点火一次成功,锅炉运行正常,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

  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境内。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该电厂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交流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同时作为准格尔旗煤电基地规划的重要电源点之一,项目建成后,可向华北地区输送清洁能源,缓解华北地区、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天气,并且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很大作用。(刘坤)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