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邯郸邯西垃圾发电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就位

来源: 时间:2021-04-26 09:32

  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13日,西北电建承建的河北邯郸邯西垃圾发电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就位。

  为确保此节点顺利实现,现场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分工有序,密切配合,制定了详细的穿装方案。穿装前,施工人员对发电机定子、转子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细致的清理工作,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整个穿装过程,业主、监理、项目部相关人员全程旁站监督,确保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

  该项目是河北省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三陵乡生活垃圾填埋场院内。项目建成后日处理垃圾1500t/d,配置2*75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和2台18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本项目作为一个环保工程,以焚烧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发电,实现了垃圾作为再生资源进行回收与利用。(胡志阳)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