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津宝坻供电加强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9 15:5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睿鹏 报道 416日,国网天津宝坻供电公司史各庄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牛道口镇岳家庄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史各庄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与岳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就相关共建内容进行交流,并在活动现场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史各庄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岳家庄党支赠送党史书籍。交流中,双方就加强协同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用电安全隐患共治、办电服务等方面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提升供电保障及服务水平,致力于将岳家庄村打造成双百村

  签约结束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村大队广场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及“网上国网”推广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针对用户关心的电价政策、家中小故障点排查等进行解释,对尚未使用网上国网购电的用户进行现场教学、推广使用。随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村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用户家中慰问走访,对家中电气设备、线路进行检查整改,消除触电、短路等用电安全隐患。对村内主干路边门市进行入户走访,现场检查用电情况,发放服务宣传册,对用电量较高用户讲解增容等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

  下一步,史各庄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