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承建内蒙古华厦朱家坪项目1号机组吹管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4-24 16: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15日,西北电建承建的内蒙古华厦朱家坪项目1号机组吹管圆满完成。

  为确保吹管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同时加强组织与协调,与业主、监理、调试单位密切配合。项目部管理人员、施工人员不分昼夜,全程参与,积极克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吹管调试过程中,对吹管区域采取可靠的安全隔离措施,消缺人员全程待命,确保了锅炉吹管的顺利进行。本次锅炉吹管采用三阶段蓄能降压法,共计正式吹扫62次,靶板符合质量规范要求,主蒸汽、再热蒸汽压力,主汽温度等相关参数均符合标准要求。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境内。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该电厂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交流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同时作为准格尔旗煤电基地规划的重要电源点之一,项目建成后,可向华北地区输送清洁能源,缓解华北地区、京津冀地区的雾霾天气,并且对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很大作用。(刘坤)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