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超高压天生桥局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落地见效

来源: 时间:2021-05-17 15: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世寅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天生桥局印发了《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从智能换流站建设、智慧输电线建设、数智超高压建设、数据基础建设等四个方面,制定了56项任务76条具体措施,以智能换流站建设、数智超高压应用为突破口,依托技改、科技等项目的落地建设,分近期(2021-2022年)和中远期(2023-2025年)两步走,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地见效。

  目前,该局数字化建设工作正积极有序开展中,全民数据分析师的局面正不断推进,已制作23张超级表单,完成32个数据模型制作,完成并上线了33个数据看板。成立数字化转型专项工作组,录入37653项设备参数、9425项试验数据,利用彩虹计划搭建了开关、变压器、阀冷等47个多维度数据分析模型,基本实现了人员信息、值班管理、两票信息、运维策略、设备风险、数据分析等内容展示,各站点展示信息完成度达到80%,数智超高压应用水平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