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刘家峡水电厂:高质量开展软件正版化自查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文西)5月23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科技信息中心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和甘肃省电力公司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要求,高质量开展软件正版化自查自检及数字化应用推广工作。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软件正版化管理规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软件正版化长效管理方案》及工作要求,该厂向全厂全体职工推广普及。要求广大职工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意义,提高全员软件正版化意识,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加强工作组织和管理等方面推进公司软件正版化工作,确保本厂软件正版化自查工作按要求完成。

1642041054964018722.png

  在该厂开展的自查工作中,该厂对所有终端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装非正版软件,与办公无关的相关软件及盗版软件进行了全面卸载,对工作所必需的设计、排版等相关软件,已申请由省公司统一采购正版软件并进行安装更换。

  该厂科技信息中心将继续加强软件正版化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高员工的软件正版化意识,推动全员承担软件正版化的责任,营造企业软件正版化氛围,制定软件正版化年度计划,定期进行软件资产盘点和手工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软件漏洞,更好地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