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丰镇供电分公司:“纪法小课”到班组 廉洁意识入人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4 16:19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静)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广大职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内蒙古电力丰镇供电分公司自2023年起组织各班组开展“纪法小课”进班组活动。

  通过结合专职纪检书记带头学、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基层班组每月必学等形式,对上级纪委下发的学习内容、典型案例、廉洁微视频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学习。典型案例和廉洁视频中,一些日常容易忽略的小问题,折射党风廉政建设的大问题,充分发挥以案释法的作用,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意识到监督和约束是对自己有益的事情,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丰镇供电分公司将结合“纪法小课”,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多措并举,筑牢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向上向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