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强化制度宣贯助推管理提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7: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茜桐报道“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将为大家宣贯公司制度、会议、督察督办等各方面的管理制度,请大家仔细听讲!”5月10日下午,大唐蒲城公司召开2023年规章制度宣贯首次会,该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开门见山地点明宣贯的主题,并围绕管理的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制度修编及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贯。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公司各部门按照宣讲要求,精心做好单位内部宣讲,确保全员覆盖,并组织相关内容考试,达到制度相关人员人人必知、人人皆知、人人遵守的效果;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相关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对照生产、经营等各项管理制度,查问题、补短板,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效能,严格依照制度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担负起制度执行的主体责任,通过认真学习制度、深刻领会制度、全面执行制度,以规范的管理体系为企业提供坚强保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宣贯,进一步加深了对各项规章制度的理解,提升了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责任意识,为切实推进中心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规章制度宣贯工作从5月10日开始到8月10日结束,涉及安全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党建管理等14个部门的制度,将累计宣贯各类规章制度70余项,全面促进企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