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召开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2 18:0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5月10日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全体委员工作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成山对会议进行致辞。会议由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采用研讨的形式,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特邀嘉宾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审议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专委会2023年度增补委员名单,共商2023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创新思路及实施建议。

  在新型电力系统创新案例交流会环节,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汇报了《基于5G智能分布式配网继电保护及自愈技术》,该技术将有效提升配网故障隔离准确行,增强故障定定位准性,加快了配网故障后供电恢复时间。

  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旨在立足新时代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能源新战略,共同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充分发挥好中国能源研究会电能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智库平台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砺进共赢,促进电能技术领域的科技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